今天在桃園拜訪上市櫃公司沒有時間看盤。
很多人問股票要不要停損,或者加碼?我們價值投資應該有個概念是「越跌投資價值越高」。
這個點大概率我不會選擇停損的,只會選擇再等等,或者加碼,今天是回檔的第一天,我是建議再看看,可能還有更低的價格可以買。
股價跌也不是全然都是壞事,比如說健策是
搜尋
基本面為盾,籌碼面為矛,我是無可救藥的死多頭。我的投資風格是「基本面為盾,籌碼面為矛」,並且奉行12字箴言「控制部位,嚴選個股,買綠賣紅」。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社團:http://cmy.tw/00722W
| 選擇分類: | (新增分類) | |